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管理咨询师考试真题(4)

2009年管理咨询师考试真题(4)预览_历年真题

  27. 产品成本结构

  28. 咨询客体的运行规律

  29. 企业科研管理

  30. 质量

  四、简答题(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5分,共25分)

  31. 简述企业商品的同类型包装策略的优缺点。

  32. 简述企业形象管理咨询的基本内容。

  33. 简述战略管理者领导风格的主要类型。

  34. 动作合理原则主要有哪些?

  35. 简述影响劳动生产率的主要因素

  五、论述题(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

  36. 联系我国企业实际,阐明企业管理咨询工作者承担的使命。

  37. 试述影响质量战略决策的因素。

  六、案例分析提(本大题共1小题,10分)

  38. DF公司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金银首饰企业,现在国内拥有近百家连锁店(厂)。开业后一直生产销售“DF—天美”品牌的系列金银首饰,品种达30余种。自20世纪80年代末

  以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民众对于金银饰品的消费需求提高,不断有新的企业进入金银首饰行业,品牌也不断增加。面对新的消费潮流,DF公司于今年初召开高层管理会议,研究应对策略。会上通报了企业上年度的经营业绩状况:(1)对于市场占有率为1.4;(2)企业品牌的知名度为53%;(3)企业品牌的美誉度为66%。根据企业的环境、条件,公

  司销售副经理提出建议:结合价格差异化,增加“DF—天娇”,“DF—天姿”和“DF—天丽”三个品牌(系列),对产品实行个别品牌策略。该建议获得半数左右与会人士的赞同,但也遭到其他与会者的反对。

  (1) 假如你是一名管理咨询人员,你认为DF公司的营销能力和品牌状况如何?

  (2) DF公司目前实行的是什么品牌策略,它与企业特性是否适应?

  (3) DF公司可否实行个别品牌战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