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管理咨询师考前注意事项

  《企业管理咨询实务》科目为客观题,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企业管理咨询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实行网络阅卷,在专用答题卡上做答。考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证书》。

  参考人员须注意:

  ①答题前要仔细阅读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

  ②使用黑色墨水笔、2B铅笔作答;

  ③在答题卡划定的题号和区域内作答。参考人员必须一次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证书》。

  报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收回。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