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4年管理咨询师《企业案例分析》考试大纲

企业管理咨询案例分析》考试大纲

考试目的:检验管理咨询专业技术人员运用管理咨询理论与方法,对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分析、原因判断和提出解决方案的综合能力。

考试内容:本科考试内容,涉及管理咨询与职业道德规范、战略咨询、组织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市场营销咨询、生产运营管理咨询等七个部分。

案例分析要求管理咨询专业技术人员能够准确理解给定材料所反映的主要内容,按题目要求,通过统计分析、概括、提炼,提出自己的观点、思路或解决方案,并运用准确的文字、数据或图表形式表达出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管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管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管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管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