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09年秘书资格考试事务管理部分模拟试题4

09年秘书资格考试事务管理部分模拟试题4预览_预测试题

  情景二

  会议室,时钟特写:13:30。

  会议室中只有钟苗一人,她正在连接笔记本电脑和投影仪。投影仪通风口处堆着一些文件,几乎挡住了通风口。连接好后,她先打开投影仪电源开关,再打开电脑开关。启动后,投影未显示计算机上的信号。

  钟苗按下笔记本电脑上的F n键与F8键(特写),墙壁上显示出图像,但不清楚而且画面倾斜。钟苗调整机器的支架使画面正常。钟苗调整投影仪的镜头旋钮,进行对焦,直到墙壁上画面清晰。

  钟苗看了一下表,自语道:“还有10分钟才开会呢,先把镜头盖盖上吧。”她拿起镜头盖盖住了投影仪镜头(特写)。

  钟苗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打开“会议记录本”,在上面写着什么。 考试\大整理

  参考答案:

  1.秘书着装正确。对

  2.接听电话及时。对

  3.电话应答语不正确。错

  4.计算机开机顺序错误。错

  5.手机带有磁性,不能放在显示器旁边。错

  6.能够选择正确的发送会议通知的形式。对

  7.会议通知没有写明会议内容。错

  8.会议通知落款日期应该用中文格式。错

  9.能够及时完成经理交办的任务。对

  10.能够提前到会议室做好设备准备工作。对

  11.不能遮挡住通风口,以免影响机器散热。错

  12.笔记本电脑与投影仪连接正确。对

  13.开机顺序正确。对

  14.能够正确切换电脑的输出方式。对

  15.能够解决画面倾斜现象。对

  16.能够正确进行对焦。对

  17.不应用镜头盖遮挡镜头,这样容易导致元器件损坏。错

  18.有做会议记录的意识。对

  录像

  人物:秘书初萌(女)、销售部张伟、公关部李力、天地公司职员(声音)

  物品:电脑、热感传真机、一份白纸打印的文件(两页,上有回形针),一份深色纸打印的文件(两页,有回形针)、一卷未拆封的传真纸、传真纸卷轴、一份物品领用申请表、两本复印纸、笔、“库存记录”本

  场景:秘书办公室,要求有桌椅、电脑、传真机、沙发、储藏柜、电话等。

  情景一

  初萌身着职业装,坐在电脑前打文件。桌面零乱,传真机上压着一大摞文件。(镜头扫过周围环境,能够看出电脑屏幕没有对着门口,坐在沙发上亦无法看到屏幕)。

  销售部的张伟走进来,手里拿着一个文件夹。他从中拿出两份文件。

  张伟:“初萌,帮忙给天地公司发一份报价单。我们打了两份,你看哪份发过去效果会更好些?”考试\大整理\初萌:“我看看。”初萌接过原稿,将深色的文件还给张伟,扬着手中的文件说:“就发这份吧!你在沙发上等会儿。”张伟在沙发上坐下。

  初萌将传真机上的文件放到桌子上。然后插上传真机的电源,传来报警声,红色报警灯闪烁,初萌看了一眼液晶显屏,自语道:“可能没纸了。”

  初萌打开传真机,从中取出纸卷轴。转身从储藏柜中拿出一卷新的传真纸,拆开包装,顺便用手指甲在纸的一面划了一下,出现黑色的划痕(特写)。初萌将传真纸装好,盖上面板。

  初萌取下原稿上的回形针,磕齐后正面朝下放入传真机中,然后拿起话筒,拨号码。初萌:“你好!我是宏远公司的初萌,要给你们经理发一份传真,请给我一个信号。”(画外音)“好的。”听筒中传来信号音。初萌按下“开始”按钮,然后放下听筒,传真机开始发送传真(特写)。

  传真发送完毕,初萌再次拨通对方电话:“你好!我是宏远公司的初萌。请问传真收到了吗?字迹清楚吗?”对方:“收到了,很清楚,谢谢!”初萌:“不客气。再见!”对方:“再见!”(画面淡出)

  情景二

  公关部的李力拿着一份“物品领用申请表”走进办公室,“初萌,领点儿复印纸。”考\试\大整理\初萌接过申请表将其放在桌子上。(特写:领用人、主管都未签名,日期也未填写)

  初萌转身去储藏柜中拿出两本复印纸递给李力。李力说:“再给我们点儿笔吧,办公室总找不到笔用。”“没问题!”初萌说着又拿出几支笔递给李力。“谢谢啊!”李力接过物品转身走了。

  初萌坐回办公桌前,从文件夹中找出“库存记录”,打开,进行登记。(画面淡出)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秘书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秘书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秘书资格课程试听

秘书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