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江西人社厅:秘书资格合格人员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

公共营养师等五个职业鉴定合格人员

颁发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江西省2014年新职业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14〕129号)精神,我省于2014年9月27日开展了公共营养师等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经理论知识考试与操作技能考核及部分职业综合评审,刘妍妍等446位同志鉴定合格,现予以颁发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具体人员名单附后)。

秘书(五级1人)

王静宜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秘书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秘书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秘书资格课程试听

秘书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