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顾问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企业法律顾问的种类

  企业法律顾问分为企业专职法律顾问和聘请的法律顾问。前者是劳动关系,后者是合同关系。

  专职法律顾问

  专职法律顾问又分为通过国家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在企业专职法律顾问工作的企业法律顾问和通过司法考试的执业律师接受企业聘用成为专职公司律师,专职公司律师不再从事除受聘公司以外的其他法律服务业务。

  聘请的法律顾问

  聘请的法律顾问是指企业与律师事务所签订法律顾问合同,律师事务所指派或者企业指定律师从事企业法律顾问工作的执业律师,这类企业法律顾问可以从事其他法律服务业务。

上一篇文章:社会政策与法规(四)
下一篇文章:社会政策与法规(三)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