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4月安全员考试重点练习题4

1、用钢丝绳做物料提升机缆风绳时,直径不得小于9.3mm(正确)

2、攀岩或悬空高处作业人员以及搭设高处作业安全设施的人员,必须经过上岗培训,并定期进行体格检查(错误)

3、悬挑式钢平台的搁支点与上部拉结点,宜设置在脚手架等施工设施上(错误)

4、使用中的气瓶可以放在烈日下暴晒,可以离火源及高温区较近,但距明火不应小于10m(错误)

5、每个气瓶上套两个防震圈,当气瓶受到撞击时,能吸收能量,减轻振动并有保护瓶体标志和漆色不被磨损的作用(正确)、

6、电焊机的外壳必须有可靠的接零或接地保护(正确)

7、电焊钳过热后严禁浸在水中冷却后使用 (正确)

8、氧气瓶应设有防震圈和安全帽 (正确)

9、患矽肺病的人主要是吸入了硅酸盐粉尘 (错误)

10、尘肺病就是矽肺病 (错误)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