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7年材料员考试《实务管理》复习资料(1)

我国的建筑垃圾产出量已经到了不可估量的程度,随着科技的发展,合理利用建筑垃圾,使其转化为新型建材,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环境威胁”是就我国目前落后的建筑垃圾处理现状而言的。随着我国的高速发展,建筑垃圾的快速增多也逐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各地市相继出台了建筑垃圾整治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但是想从根本上解决建筑垃圾问题,唯一的出路就是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

研究表明,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在技术上是可行的,并且是成熟的。国内外对建筑垃圾的处理和应用进行了长期研究,已经形成了成熟的技术和完善的配套装备。日本将建筑垃圾视为“建筑副产品”,70年代以后在各地建立了建筑垃圾加工厂,生产再生骨料和再生水泥;北京在1992年也将建筑垃圾用于砂浆、楼地面和混凝土垫层。成都市城建科研院于2005年取得利用建筑垃圾生产再生混凝土的研究成果;目前国内也有企业利用建筑垃圾生产混凝土空心砌块,并用于建筑工程。

据悉,国内一机械公司开发研制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及其配套设备,将建筑垃圾最终转化为生产骨料,用于生产再生砖生产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实现了建筑垃圾向“建筑原料——建筑物——建筑垃圾——再生原料”循环模式转变。其生产工艺和设备比较简单、成熟,产品性能稳定,市场需求量大,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和环保工程及道路广场的路面和草坪铺砌、河堤的护坡铺砌等领域。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