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质检员考试《专业管理实务》知识1

1.产品质量、工序质量和工作质量虽然是不同的概念,但三者的联系非常紧密,三者的关系的下列说法错误的是(提高产品质量的关键是提高工作效率 )。

2.由组织最高管理者正式发布的关于质量方面的全部意图和方向是指企业的(质量方针 )。

3.有关质量目标的的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在作业层次,质量目标应是定性的)。

4.企业生产管理中,计划管理是龙头,( 质量管理 )是核心。

5.全面质量管理阶段的管理重点是(产品质量 )。

6.一般是不可避免的,也是不易于预防的,故一般建筑工程不考虑(偶然性因素 )因素对工程质量波动的影响。

7.同批规格材料材质的微小差别,不易被人发现与掌握是影响工程质量的(偶然性因素 )。

8.施工工艺流程编制不合理,操作者不按技术规程或施工程序施工,作业环境不符合工艺要求是影响工程质量的( 异常性因素 )。

9.全面质量管理是对广义的质量(产品质量、工序质量和工作质量)的管理;同时,全面质量管理对产品质量也进行了扩展,产品质量不但包括产品的性能、适用性、可靠性、安全性,还包括( 产品的价格、交货期)和售后服务等。

C10.全面质量管理的范围是产品质量形成和保持的全过程。因为任何产品的生产都是按照一定程序进行,各道工序和各个环节都会对产品质量产生影响,所以必须对生产全过程进行有效的控制。工程建设施工 企业的生产全过程主要包括三个阶段:即( 施工准备阶段 )、施工阶段和交工后的服务阶段。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