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施工现场安全检查的目的

(1)了解安全生产的状态,为分析研究、加强安全管理提供信息依据。

(2)发现问题、暴露隐患,以便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安全生产。

(3)发现、总结及交流安全生产的成功经验,推动地区乃至行业和企业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

(4)利用检查,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5)增强领导和群众安全意识,制止违章指挥,纠正违章作业,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安全检查是主动性的安全防范。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