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建筑资料员知识点总结(3月6日)

主体结构

混凝土结构工程:外观质量不应有严重缺陷;现浇结构不应有影响结构性能和使用功能的尺寸编差;混凝土设备基础不应有影响结构性能和设备安装的尺寸偏差。

1.混凝土密实,表面平整、色泽均匀、棱角顺直、尺寸准确、阴阳角方正、预埋件、孔位置准确、表面平顺、方正。

2.不应有主要受力和连接部位的露筋、蜂窝、孔洞、夹渣、疏松、裂缝等,也不宜在其他部位有上述缺陷。

3.构件表面不宜有气泡、麻面、掉皮、起砂、沾污等。

4.后浇带:留设位置和尺寸符合设计要求,混凝土密实,留槎的边角整齐,钢筋绑扎尺寸准确、无油污、砂浆等污染,模板支撑牢固,防水防潮措施有效。

5.预制构件应在明显部位标明生产单位、构件型号、生产日期和质量验收标志。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