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八大员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一个优秀建筑施工员需要的品质

1、对待工作认真

认真熟悉图纸、了解设计意图,掌握各项施工规范,参与编制各项施工方案,参与编制人、机、材的计划工作。不要因为他没上我做,我就不做;你应该问问自己,他没让我做,我是否能做?这个过程就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

2、强烈的责任感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施工员的放线、质量检查都是非常重要的基础工作。就大多数的工作而言,绝大部分是平凡、具体、琐碎的,看似简单和容易,而把认为简单的事情年复一年地都做好,就是不简单;把认为容易的事一件一件地落实好,就是不容易。

3、敢于说不的原则

能够分清楚哪些是正确的,哪些是错误,正确的要坚持,错误要敢于说不。曾经一个项目,钢筋分包的包工头和项目经理关系很好,在一次验收时,梁钢筋应该用φ20的,他们用φ18的,发现后要求整改。他说我和你们项目经理都说好了,下不为例。这些鬼话是万万不能信的,当然也不能找项目经理核实,因为这本来就是施工员的职责,你问项目经理这个不合格可以通过吗?你让项目经理怎么回答?让项目经理怎么看你?这种情况,就坚决说不,谁同意让谁下文,我看到文再做决定,当然谁也不会去下这个文的。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建筑八大员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建筑八大员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建筑八大员考试课程试听

建筑八大员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