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考试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全国]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查询

 

    一、网上查询   

   

    2011年司法考试考试于9月17、18日如期开考。2011年国家司法部11月18日至2011年12月1日开通2011年国家司法考试成绩网络查询通道。更多考试信息请关注国和网校(www.gohoedu.com)。点击进入网站查询


 

(备注:为了帮助考生顺利查分,避免网站查分人数过多导致的查分慢、不能打开等问题,特不同地区分通道查分,请您根据自己所在地区选择通道进行查分。)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湖北、湖南

一通道

 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

解放军、港澳台

二通道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

三通道

 

 

    二、声讯查询

   

    电话查分:电信和联通的座机及手机用户(不支持移动手机拨打):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等地区的应试人员请使用声讯电话16839800,其他地区请使用声讯电话16899800.应试人员考试成绩以司法行政机关书面通知为准;(168开头的以及12590以及12580开头的,都属于声讯业务,仅限于电信和联通的座机及手机拨打,不支持移动手机拨打。 )

 

    三、邮寄成绩

   

    考生成绩单和核查考分相关要求将邮寄给所有考生。

 

    四、成绩核查

   

    司法部表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香港、澳门考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向原报名机构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居住在台湾地区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台北市办理分数核查书面申请转递事宜。点击查看公告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司法考试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司法考试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司法考试课程试听

司法考试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