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上半年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考试备考点:人际交往

社会心理学是研究个体和群体的社会心理现象的心理学分支。个体社会心理现象指受他人和群体制约的个人的思想、感情和行为,如人际知觉、人际吸引、社会促进和社会抑制、顺从等。群体社会心理现象指群体本身特有的心理特征,如群体凝聚力、社会心理气氛、群体决策等。

社会心理学,其主要内容包括社会心理学导论;社会化与自我意识;社会认知;社会态度;侵犯;利他;人际交往;社会影响;社区心理学;咨询心理学;老年心理学等。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