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你在暴怒时会考虑后果吗?

你觉得自己是一个能够承担起后果的人吗?

A、当然能

B、偶尔能

C、并不能

D、不好说

测试答案:

A、你在暴怒时会不计后果争吵

你暴怒的时候是不管不顾的,先吵一架再说了,这个时候的你是很不理智的,可能所有难听的话你都能够说出来,等你的情绪停下来后,你会发现自己把问题处理得更加的麻烦了。你的暴怒会拖累你的生活,你应该注意自己的情绪。

B、你在暴怒时会不知所措

你暴怒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要做点什么,你横冲直撞的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是自己跟自己生气,你的不知所措也让人看出了你的软弱。其实你暴怒了也没有多少人会害怕的,大家已经习惯了你的暴怒无处安放的样子,你这个时候很讨厌自己。

C、你在暴怒时会不冷静思考

暴露的时候你依旧是有冷静的表现的,这个时候你在思考问题,你并不想有任何的行为和行动,你知道那些都是无效的。虽然你很生气很愤怒,但是你依旧是在克制着自己,你的冷静有些时候反而会让人觉得害怕,大家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D、你在暴怒时会冲动摔东西

你暴怒的时候不会拿人出气,但是你会拿东西出气,你身边有什么东西你就摔什么东西,等你的情绪过去后,你经常会后悔,需要为了这些损失付出代价的。你这样的行为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穷而已,你应该好好的学着控制自己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