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你因为什么而变得小心翼翼

你希望自己不要被什么改变?

A、金钱

B、权利

C、谎言

D、爱情

A、你因为挫折而变得小心翼翼

经历过挫折之后,你会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你的胆子好像变小了一样,其实是你更加谨慎了。这对你来说是一件好事情,你原本是很冲动而且大大咧咧的一个人,挫折把你教乖了,这样的改变对你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B、你因为失业而变得小心翼翼

失业之后你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你因此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你觉得失业是很可怕的事情。说实话,你的能力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你害怕工作上的问题,也害怕自己没有办法去应对这些问题,只能很小心的去做,不想新的问题产生。

C、你因为成功而变得小心翼翼

你成功了之后并不会骄傲,而是变得小心起来,你知道自己的成功来得有多不容易,你只想好好的珍惜和享受成功,骄傲的事情你是不会做的,你害怕太高调会破坏自己的生活。成功其实教会你很多事情,对你的影响特别的大。

D、你因为在乎而变得小心翼翼

你对于自己目前所拥有的一切都非常的珍惜和在乎,因此你过得很小心翼翼,你害怕自己拥有的一切会消失,你尽量让自己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你不会挥霍自己目前拥有的幸福,你反而在让你拥有的幸福不断的扩大化。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