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你会不会因为他人指指点点而心态失衡

对于别人不小心的伤害,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A、原谅对方

B、要对方赔偿

C、理解对方

D、自己认了

测试答案:

A、你会因为他人指指点点而心态失衡

面对他人的指指点点,你是非常的介意的。这是因为你是自尊心特别强的那种人,生活中你每做的任何一件事都是希望能够得到对方好的评价跟肯定的。而如果不能的话,你就会心态失衡,开始否定自己了,整个人变得很没自信。

B、你会因为他人指指点点而生气

面对他人的指指点点,是特别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一个人。你会当场就翻脸的,因为你觉得那些人纯粹就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做,才会来干涉你的事情。所以你可不会像那种好脾气的人自己忍着,你会让对方跟着你一块难受。

C、你会因为他人指指点点而心情不好

虽然你表面总是云淡风轻的,面对他人的指指点点也表现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出来。但是你只是不想要别人觉得你小气而已,其实你心里面还是非常的在意的。经常都是在回去之后,你自己会想不通,为什么人家要这样对你。

D、你不在乎他人指指点点

对于他人的指指点点,你每次都是直接无视掉的。因为你很清楚,不管自己做成什么样,那些人都是一样会有很多的话说的。他们可能是出于嫉妒,也有可能是单纯的八卦,如果你上心了话,那么就正合他们心意,人家就想看你倒霉呢。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