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心理测试:你是个会坚持自己原则的人吗?

你面对闲言碎语通常都是什么态度?

A、直接怼过去

B、关于自己的会解释

C、心里有点难受

D、完全不理会

测试答案:

A、你会坚持自己的原则

你是特别有原则的一个人,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你知道自己应该要怎么做。所以生活中你是不会随便让别人来干涉你的,对于人家的建议,你更多的态度是让他们做好自己才是,不要动不动的就盯着别人的生活看个没完的。

B、你会愿意接受其他人建议

你是一个比较能够坚持自己想法的人,但是你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完美的,并不是能够每一次决定都非常的正确的。你也是需要别人来监督你,来给你提一些有效的建议。因此每次别人的建议你都会虚心听取,然后会选择有用的去改变。

C、你容易被说服

你虽然在一些事情上还是能够有所坚持的,但是你的坚持实在是太脆弱了。这时候只要是谁在你身边劝说一下,那么你很快就会动摇了。你会开始怀疑自己的坚持是不是对的,你会越听就越觉得对方的想法才是对的,然后就放弃自己的。

D、你根本就是毫无原则

生活中你就是毫无原则的一个人,不能够坚持自己的想法也就算了,很经常都是自己刚说完的话,自己就反悔了,一点诚信都没有。别人的三言两语就能够很快的让你改变阵营跟立场,而你根本就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做有什么问题。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