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心理咨询师考试基础知识经验分享

针对基础知识考试,既然是基础内容,题目不会有多少难度,大多是习题集上的类似题目,理由如下:

1,习题集是跟随教材,由考试委员会的相关人员参与出题,要保证销量必须要从习题集上出题;考试攻略

2,习题集以教材为蓝本出题,已基本涵盖全部的知识点,再出新题也很难逃出原来模式。所以说,基础知识考试的要点是把书粗看一遍就重点投入到习题集中,对着习题看书,记忆力好,理解能力强者,时间来不及甚至可以只看习题集。其中各科知识点除发展心理学稍稍少一些外,比重较平均。

对于基础一定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就是,这并不难,但是知识点很散,应该全面掌握。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