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年6月山西心理咨询师成绩查询入口

查询时间:

2019年6月山西ACI注册国际心理咨询师考试成绩一般会在考试后二十个工作日之内下发。考生可进入ACI官网进行成绩查询,您可【点击链接地址进入查询入口】(https://www.aciorg.org/login/)

成绩合格标准:

ACI考试成绩分为A.B.C.D.E五级,达到C以上(含C,120分)即视为合格,可获取ACI证书。

未通过考试:

考试未通过的学员可参加下期的全国统一考试,交纳补考费100元,成绩合格后同上。补考的最长期限为两年,超过两年如补考仍未通过,ACI将不再保留学籍,学员须重新提出认证申请。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心理咨询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心理咨询师课程试听

心理咨询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