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项目管理师考试申报流程

2020年项目管理师考试流程是怎样的?

项目管理师考试申报流程:

①项目管理员级

第一阶段:本人填写申请表;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递交培训(考试)成绩单和合格证书。

第二阶段:参加全国统考(只考基础部分)。

第三阶段:审核通过,颁发证书。

②助理项目管理师

第一阶段:本人填写申请表;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参加培训(考试)的成绩单和合格证书;递交一份个人参与的项目管理清单或作品清单;递交能说明个人专业情况的参考文件资料。

第二阶段:参加全国统考(基础部分、专业部分)(注:专业部分任选一门:IT项目管理、投资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

第三阶段:审核通过,颁发证书(证书上注明专业方向)。

③项目管理师级

第一阶段:本人提出申请;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递交一份自我评估报告;参加培训(考试)的成绩单或作品清单;递交能说明个人专业情况的参考文件资料。

第二阶段:参加全国统考(基础部分、专业部分);(注:专业部分任选一门:IT项目管理、投资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

第三阶段:审核通过,颁发证书(证书上注明专业方向)。

④高级项目管理师级

第一阶段:本人填写申请;递交有关证件复印件;个人简历;自我评估报告;个人参与项目管理的清单;个人专业情况的参考文件资料、学术成果证明材料等。

第二阶段:递交一份论文报告/答辩

第三阶段:专家组集体审议通过

项目管理师申报流程

       

                            更多详情请咨询国和网校官网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