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RE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高分考点:windows操作

2012年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高分考点:windows操作预览_复习资料  windows操作部分

  (必须先“应用”,再“确定”)

  1、设置任务栏的属性

  执行“开始/设置/任务栏属性”,在属性窗口设置相应的参数

  2、设置“数字”、“货币”和“日期和时间”等样式的参数均在“控制面板”的“区域设置”中设置。

  执行“开始/控制面板/区域设置”中进行设置,若题目要求设置货币符号为$,负数格式为-1.1$,则应先设置货币符号为$后,先按“应用”按钮,再设置货币负数格式为“-1.1$”

  要注意-1.1 $与-1.1$的区别,前者在数字与货币符号间有一个空格,而后者没有空格。

  3、创建快捷方式

  设置桌面快捷方式:先搜索到对应的文件,得到文件的完整路径,在桌面上点鼠标右键选新建快捷方式,出现“创建快捷方式”对话框,通过“浏览”或键入方式在“命令行”中输入需创建快捷方式的文件及路径名,在接着的“为程序选定标题”对话框中输入快捷图标名称。

  在开始程序菜单中或程序菜单下的其他项目中建立快捷方式:先搜索到对应的文件,得到文件的完整路径,使用“开始”菜单的“设置”菜单项下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命令,在“任务栏属性”对话框的“开始菜单程序”选项卡中,单击“添加”按钮。在命令行中输入要建立快捷方式的文件标识(也可以通过“浏览”查找到该项目的位置和名称),按提示选择放置快捷方式的文件夹,输入快捷方式的名称,选择快捷图标。

  4、设置桌面的图案:

  执行“开始/控制面板/显示”,在显示属性窗口中,单击右下角的“图案”按钮,选择题目要求的图案。

  5、设置桌面的方案和屏幕保护程序

  执行“开始/控制面板/显示”,在显示属性窗口中,单击“屏幕保护程序”或“外观”选项卡,选择题目要求的程序或外。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NCRE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NCRE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NCRE课程试听

NCRE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