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5)

2010年下半年 网络工程师 上午试卷(5)预览_历年真题

  ●在进行域名解析过程中,由 (28) 获取的解析结果耗时最短。

  (28)A.主域名服务器 B.辅域名服务器

  C.缓存域名服务器 D.转发域名服务器

  参考答案:

  (28)C

  ● ftp命令中用来设置客户端当前工作目录的命令是 (29) 。

  (29)A.get  B.list   C.lcd  D.!list

  参考答案:

  (29)C

  ● HTTP协议中,用于读取一个网页的操作方法为 (30) 。

  (30)A.READ B.GET  C.HEAD  D.POST

  参考答案:

  (30)B

  ● 在Linux系统中可用ls -al命令列出文件列表, (31) 列出的是一个符号连接文件。

  (31)A.drwxr-xr-x 2 root root 220 2009-04-14 17:30 doe

  B.-rw-r--r-- 1 root root 1050 2009-04-14 17:30 doc1

  C.lrwxrwxrwx 1 root root 4096 2009-04-14 17:30 profile

  D.drwxrwxrwx 4 root root 4096 2009-04-14 17:30 protocols

  参考答案:

  (31)C

  ● Linux系统中,下列关于文件管理命令cp与mv说法正确的是 (32) 。

  (32)A.没有区别 B.mv操作不增加文件个数

  C.cp操作不增加文件个数 D.mv操作不删除原有文件

  参考答案:

  (32)B

  ● Linux系统中,默认安装DHCP服务的配置文件为 (33) 。

  (33)A./etc/dhcpd.conf B./etc/dhcp.conf

  C./etc/dhcpd.config D./etc/dhcp.config

  参考答案:

  (33)A

  ●默认情况下,远程桌面用户组(Remote Desktop Users)成员对终端服务器 (34) 。

  (34)A.具有完全控制权 B.具有用户访问权和来宾访问权

  C.仅具有来宾访问权 D.仅具有用户访问权

  参考答案:

  (34)B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