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1年计算机软考信息技术处理员模拟试题及答案三(7)

2011年计算机软考信息技术处理员模拟试题及答案三(7)预览_预测试题

  ●在Excel中,工作簿存盘时的默认文件扩展名为____(42)A____。

  A、.XLS

  B、.XLC

  C、.XLT

  D、.DBF

  ●下面关于Excel电子表格软件的说法中,不正确的说法是____(43)D____。

  A、Excel是一种数据处理系统和报表制作工具软件

  B、在Excel种,只要将数据输入到规律排列的单元格中,便可依据数据所在单元格的位置,利用多种公式进行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

  C、利用Excel可以分析汇总各单元格中数据信息,并且可以把相关数据用各种统计图的形式直观地表示出来。

  D、Excel具有操作简单、丰富的数据分析函数等特点,但数据不能即时更新

  ●下列关于资源管理器窗口的说法中,不正确的的说法是____(44)C____。

  A、资源管理器窗口分为左右两部分,左边显示文件夹结构, 右边显示当前打开的文件夹的内容。

  B、在资源管理器窗口中可以实现软盘格式化。

  C、在资源管理器窗口的地址栏中可输入指定的文件夹,也可输入一个网页地址。

  D、在资源管理器窗口中不能启动应用程序。

  ●在多种应用程序中可以用快捷键代替菜单命令,快捷键____(45)A____是“剪切”处理。

  A、Ctrl+X

  B、Ctrl+C

  C、Ctrl+F

  D、Ctrl+V

  ●一个汉字在计算机中占用____(46)C____。

  A、1个字节

  B、12个比特

  C、2个字节

  D、8个比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课程试听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