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工程师《公共基础知识》教材抢订中

  2012年版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知识复习教程》征订中!

 

  国和网校为方便广大考友复习,特开设新教材购买平台,如有需要,请登陆国和网校网上书店在线购买。

 

  如需了解详情,或请联系张老师:QQ咨询:1494639949    电话咨询:400-010-6188 / 010-82438166   

 

 新版教材由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钱民刚主编。

最新免费试 钱民刚老师主讲《公共基础》理论力学

 

  简介
 

    自1997年以来,各专业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制度相继实施,为满足广大考生复习、应考的需要,特组织有多年考前培训教学经验的教师编写了本书第一版。历经一年的培训,编者通过问卷调查对内容进行了修改完善,从而编写了第二版。本书第二版学科体系更完整,例题与考生结合更加紧密,更便于考生学习。


    本书是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公共基础考试各专业的通用教程,主要内容包括工程科学基础(高等数学、普通物理、普通化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流体力学)、现代技术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电气与信息)、工程管理基础(工程经济、法律法规)三篇十章,每章均由基础知识、近几年考试真题和答案组成。同时,为便于考生复习,本书还附有2009年新修订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考试公共基础考试大纲以及试题配置说明与参考文献。

 

    本书适用于备考注册结构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公用设备(包括给排水、暖通空调和动力专业)工程师和环保工程师等的考生,也可供相关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目录

 

前言
第一版前言
第一篇工程科学基础
第一章高等数学
第二章普通物理
第三章普通化学
第四章理论力学
第五章材料力学
第六章流体力学
第二篇现代技术基础
第七章计算机应用基础
第八章电气与信息
第三篇工程管理基础
第九章工程经济
第十章法律法规
附录A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考试公共基础考试大纲(上午段)
附录B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资格考试公共基础试题(上午段)配置说明
参考文献

 

购买畅销教辅请进入>>网上书店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