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从业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保险公估人考试模拟试题(二)6

2009年保险公估人考试模拟试题(二)6预览_模拟试题  42、政策性保险的种类包括(  )。

  A、自愿保险与法定保险

  B、社会保险与商业保险

  C、盈利保险与非盈利保险

  D、社会政策保险和经济政策保险

  43、同时发生的多种原因造成经济损失,在很多情况下,保险事故的损害是无法区分的,保险人有时倾向于不承担任何损失赔偿,有时倾向于与被保险人协商解决,对损失(  )。

  A、全额赔偿

  B、按比例分摊赔偿

  C、按情况赔偿

  D、不履行赔偿责任

  44、若保险工程的建造期超过(  )年,被保险人必须从保险单生效日起每隔2个月向保险人申报工程的状况,保险人据此调整保险费。

  A、1

  B、2

  C、3

  D、5

  45、财产保险基本险对(  )风险造成的损失,保险人不负赔偿责任。

  A、火灾

  B、爆炸

  C、暴雨

  D、雷击

  46、2001年3月,中国保监会放开(  )家寿险公司“投资连结保险”的资金,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比例可达10%。

  A、1

  B、2

  C、3

  D、4

  47、分出公司与合同规定的业务是否分出,可自由安排,无义务约束,而分入公司对合同规定的业务必须接受,无权选择的一种再保险安排方式是(  )。

  A、临时再保险

  B、固定再保险

  C、预约再保险

  48、(  )保险的保险利益可随着物权的转移而转移。

  A、家庭财产

  B、汽车

  C、运输货物

  D、工程

  49、交货不到险的保险责任自被保险货物上船舶时开始,不论由于何种原因,如保险货物不能在预定抵达目的地的日期起(  )以内交货,保险人将按全部损失赔付,但该货物的全部权益移交保险人。

  A、30天

  B、60天

  C、3个月

  D、6个月

  50、我国陆运险的保险责任与(  )的责任范围相似。

  A、平安险

  B、水渍险

  C、一切险

  D、战争险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保险从业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保险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保险从业资格课程试听

保险从业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