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鉴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中国人事考试网:湖北省取消6项职业资格考试收费

湖北省取消6项职业资格考试收费

昨日,省物价局对《湖北省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将取消价格鉴证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招标师、管理咨询师、棉花质量检验师、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共6项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湖北省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目录清单》更新后,共包括3个板块,即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教育考试考务费。在本次动态调整中,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教育考试考务费中的收费项目没有增减。

目前,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共有64个收费项目,包括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能力考试、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民航从业人员考试等。“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务费”共有铁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等14个收费项目;“教育考试考务费”共有21项,如英语四六级考试。

省物价局表示,凡是《清单》取消的项目,其相关的考试考务一律不得收费。(记者 刘天纵 通讯员 沈佳)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价格鉴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价格鉴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价格鉴证师课程试听

价格鉴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