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审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京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12年1月12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在京举办。王道成、郑力等11位署老领导、退休老同志与协会各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喜迎新年。审计署副审计长、协会会长余效明亲切慰问了与会同志并向各位老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由鲍国明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她汇报了2011年协会在推动内部审计发展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今后协会将围绕“如何继续加强内部管理、如何更好地为广大内审人员服务、如何进一步推动内审工作的深入发展”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总结经验。她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民营企业内部审计调研、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典型经验推广等8项2012年的主要工作安排。

与会老同志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纷纷表示对协会2011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他们畅所欲言,从协会建立之初谈到如今取得的各项成绩,回顾了新中国内部审计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表达了对协会和内部审计工作的深厚感情,并真诚地感谢协会领导对大家的关心,纷纷表示愿为内部审计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此外,他们还就协会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内审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内审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内审师课程试听

内审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