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大连人才网:2017年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关于2017年度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根据大连市人事局、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关于印发《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评审考试暂行规定》、《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实施办法》(大人发[2006]75号)、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关于做好2017年度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通知》(大人社发[2017]398号)要求,现将我市2017年度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时间及要求

(一)考试科目

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为初级、中级2个级别。考试科目如下:

初级:《物流专业基础知识》

中级:《物流专业基础知识》、《物流理论与实务

(二)考试时间

2018年1月13日

上午 09:00—11:00 物流专业基础知识

下午 14:00—16:00 物流理论与实务

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考试,应试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方能取得物流专业的辽宁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三)考试要求

《物流专业基础知识》、《物流理论与实务》2个科目均为客观题,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报考人员应试时,须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计算器(无声、无编辑储存功能)。

二、报考条件及免试条件

参加大连市物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一)报考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中专以上学历。不具备规定学历、但从事物流及相关工作满5年且连续参加物流专业知识培训达180学时者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物流及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或取得物流、工程、经济类及相关专业助理级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物流工作满1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物流及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物流及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4.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取得工程、经济类及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

(三)取得工程、经济类及相关专业初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报考物流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不予免试,须参加《物流专业基础知识》考试;取得工程、经济类及相关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人员报考物流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免试《物流专业基础知识》,只需参加《物流理论与实务》考试。

(四)从事物流及相关专业的工作年限要求是指考生取得学历(学位)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之和,其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学位。

三、报名审核时间、地点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7年12 月22日—12月28日

(二)审核时间:2017年12 月25日—12月29日

(三)缴费时间:2017年12月25日—12月29日

(四)报名方式及审核地点: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须登录“大连人才网”(www.dl-rc.com)进行网上报名。

1.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大连人才网”(www.dl-rc.com),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照规定的流程和要求填写报名信息。

2.上传照片(本人近期免冠2寸单色背景彩色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

3.现场审核:报考人员于审核时间内(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30)携带从网上下载带有本人上传照片经单位审核盖章的《2017年物流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报名表》(应届毕业生免单位盖章)及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各类证件均为原件),到大连市物流协会(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海港大厦9楼901,电话:82622158),进行资格及照片审核,审核通过后进行现场缴费,考务费每科60元。

四、打印准考证

请报考人员于2018年1月8日—13日期间登录“大连人才”网(www.dl-rc.com)查询考点、考场、考号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教材征订

请与大连市物流协会联系,办公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海港大厦9楼901,电话:82622158。

六、其它事项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权,辽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带丹东、锦州、营口、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各城市,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考试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制发的辽宁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7年12月18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物流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物流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物流师课程试听

物流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