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剑桥BEC初级考试真题及答案(回忆版)

写作部分:

小作文:

写一个note。你一个同事不在办公室,接到一个他的电话,写个留言给他。要写是谁来电者是谁,有什么事情,怎样联系留言者。

大作文:

有个包装和派送的公司的广告,根据广告写出:1)你是在哪里看到这段广告;2)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3)他们的服务会给你公司带来什么好处;4)寻求更多的资讯。

听力部分:

Part2:

是听MBA的广告稿子之类的东东吧,好像稿子有很多数字错了,要改成对的,所以一堆的数字,把XX改成XX。

Part4:

是对一个男的采访,他是个创业成功者,产品是CAR里面的什么STICK?刚开始和银行借钱没成功,后来跟朋友借钱。

口语部分:

Part1:

1.问你叫什么名字啊,来自哪个学校什么的,还问了喜欢到大公司工作还是小公司。

2.简单问你叫什么名字,是在工作还是学习,对同事经常聚会及增进同事感情联系得重要性答复。

Part2:

1.我选的是topic B: what is important to improving customer relation?(1)having meeting (2)offering discount (3)giving gift。

2.我选的是:订机票时哪个重要:1.舒适度2.起飞时间3.机场的距离。

Part3:

当你创建一个新公司时候,需要优先考虑哪几方面,选3个,我和PARTNER选了资金、管理和市场。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商务英语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商务英语课程试听

商务英语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