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公务员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

考务须知

 1.咨询电话

有关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的(如:专业、学历、工作年限、审核进度等),请咨询省卫健委人事处(0551-62998025)。

网上报名、信息填写、照片上传、准考证打印等考务问题请咨询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咨询电话:0551-63457903

跳转第三方支付平台后的缴费问题,请联系易宝支付平台客服:95070

2.时间安排

全省统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169:0011116:00,逾期不予补报。

对只进行网上填报,未上传盖章报名表的,将不予资格审查。报考者须于11116:00前将审核盖章后的报名表,转换为电子图片(彩色图片,JPG格式,尺寸为1000*1414像素,大小为1MB以内),通过报名系统上传

报考者可于11216:00前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不能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112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并将改报后的报名表报任免机关审核盖章后上传至报名系统。省卫健委将于11217:00前完成改报人员的资格再审工作。

3.盖章报名表上传

报名表盖章后,可以通过拍照和扫描的方式,将报名表转化为电子图片。电子图片应该图像完整,清晰可辨。扫描或拍照的图片可以通过windows自带的画图工具,调整像素及图片大小。如报考者的报名表打印为两张纸,应盖章后上传两张图片。

4.缴费时间

报考者应于1131200前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易宝)缴纳笔试费用(40/人),逾期视为放弃报名。一般情况下,报考者缴费后,网上报名系统提示缴费成功,即表明完成缴费。报考者返回网上报名系统,发现缴费状态仍然是未缴费状态,可能是因为银行、第三方支付平台与网上报名系统存在通信延迟所致,报考者可查看用于缴费账户的余额,如发现费用已扣,则不要重复缴费。请于次日上午1000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地方公务员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地方公务员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地方公务员课程试听

地方公务员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

出版社:62

折扣价:¥62.00 元

原 价:¥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