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山东潍坊市区计划安置军转干部考试报名通知

  2009年度在潍坊市区计划安置的军转干部今年将继续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安置,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考对象:2009年度在市直单位、奎文区、潍城区计划安置的正团领导职务不满三年(正团职非领导职务)、副团职及以下干部、技术干部;2009年度符合在潍坊市安置且在艰苦边远地区或特殊岗位服役满15年以上,要求在潍坊地级城市计划安置的军转干部。

  2、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持本人军官证、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军队转业干部分配考试报名登记表》,考试报名表由军转干部本人到市人事局网站 (http://rsj.weifang.gov.cn)下载,从附件下载报名表后如实填写,并贴好4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同色照片。免报名费。

  3、报名时间:2009年8月14 日9:00-12:00。

  4、报名地点:潍坊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教学楼三楼合堂教室(地址:奎文区东风东街246号);其它县市区的军转干部是否参加市里统一组织的考试,由本人所在的县市区军转安置部门的电话通知为准。

  5、资格审查和准考证发放:由市军官转业安置办公室依据军转干部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于8月17 日上午到市军官转业安置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军转干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军转干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军转干课程试听

军转干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2019北京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北京市直)历年岗位汇编

出版社:国和

折扣价:¥123.00 元

原 价:¥1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