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云南特岗教师考试中学物理教师考试大纲

部分——考试说明

一、考试性质

二、考试目标与要求:考生应具备一定的理解能力、推理能力、分析综合能力、运用数学处理问题的能力和实验能力,并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分析初高中物理教材的能力和进行初高中物理课堂基本教学设计的能力。

三、考试时间、形式及试卷结构:1.考试形式:闭卷,笔答。;2.考试时间:150分钟。3.试卷满分120分,其中专业基础知识部分100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部分20分。4.专业基础知识部分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12题,24分;填空题5题,10分;实验题2题,16分;计算题3题,30分;教学设计题1题,20分。

四、考查内容:(一)力学;(二)热学;(三)电磁学;(四)光学;(五)量子物理基础;(六)中学物理实验;

五、参考书目

第二部分——模拟试题(物理)

该部分共有两卷,满分120分,卷是基础知识部分,满分100分,第二卷是教育学、教育心理学部分,满分20分。

卷 专业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一、单项选择题(在每小题的4个备选答案中,选出1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并将其序号填在题干后的括号内。本大题共12小题,每小题2分,共24分)

二、填空题(请将正确答案写在题中横线上。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2分,共10分)

三、实验题(请将正确答案写在题中横线上。本大题共2小题,每天8分,共16分)

四、计算题(本大题共3小题,每小题10分,共30分)

五、教学设计题(本大题共1小题,共20分。请按题目要求作答)

第二卷 教育学、教育学心理学(满分20分)

六、简答题(本大题共2题,每天5分,共10分)

七、论述题(本题共10分)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