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岗教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商丘市民权县特岗教师并列考生面试须知

商丘市民权县2015年特岗教师并列考生面试须知

一、面试时间及要求:

报 到 时 间:2015年8月13日

早上8:00

面 试 时 间:2015年8月10日

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民权县实验小学

参加面试的并列特岗教师携带有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务必于2015年8月13日早上8:00前到民权县实验小学指定的学科教室报到;凡当天上午8:00前未到场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内容

(1)面试采用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报考中学、小学职位的由应聘者从所报(县域)任职学科现行教材篇目中随机抽取面试课题一节:中学物理九年级全一册(人教版);小学学科为五年级下册:语文(人教版),美术(人教版)。说课的内容围绕拟任岗位学科教材抽取面试的课题展开,根据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方面进行说课。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小学美术学科:分说课、基本功、答辩等程序)

(2)应聘人员按学科分类分别到指定地点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按照面试顺序依次在规定的准备室进行抽定课题、备课与说课,备课时间15—20分钟;说课时间控制在8—10分钟。待试人员在休息室、准备室内等候。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3)具体面试详情请咨询:民权县教体局师训股

电 话:13569370689

联系人:张永红

附件:2015年特岗教师面试教材版本

2015年特岗教师面试教材版本

学科    版 本     范 围

中学物理 人民教育出版社 九年级全一册教材

小学语文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五年级下册

小学美术 人民教育出版社 五年级下册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特岗教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特岗教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特岗教师课程试听

特岗教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