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四川省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2022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招录面试情况,经研究决定,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定为78分。按照选调生招录公告规定,省直选调部门和市(州)党委组织部将根据考生职位志愿,在面试分数为78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轮依次确定拟签约人选,请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

省直选调部门和市(州)党委组织部确定的拟签约人选,未在通知时间内签约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拟签约人选签约后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后续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0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选调生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选调生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选调生课程试听

选调生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

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出版社:人民出版社

折扣价:¥35.00 元

原 价:¥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