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二)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二)预览_试题下载  第三十二条 双耳失聪者;双侧听力耳语低于4米者;一侧听力正常,另一侧听力耳语低于3米者,不能录用。

 

  第三十三条 眩晕病,重度晕车、晕船者,不能录用

 

  第三十四条 耳廓畸形,外耳道闭锁,反复发炎的耳前瘘管,耳廊、外耳道湿疹,耳霉菌病,不能录用。

 

  第三十五条 鼓膜穿孔,化脓性中耳炎,乳突炎及其它难以治愈的耳病,不能录用。

 

  第三十六条 鼻畸形,严重慢性副鼻窦炎,重度肥厚性鼻炎、萎缩性鼻炎,及其它影响鼻功能的鼻息肉及慢性鼻病,不能录用。

 

  第三十七条 影响吞咽、发音功能难以治愈的咽、喉疾病,不能录用。

 

  眼科

  第三十八条 单侧裸眼视力低于4.8,不合格(国家安全机关专业技术职位除外)。法医,物证检验与鉴定、信息通信、网络安全管理、金融财会、外语与少数民族语言翻译、交通安全技术、安全防范技术、排爆、警犬技术等职位,单侧矫正视力低于5.0,不合格《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第三十九条 色觉异常,不能录用

 

  第四十条 影响眼功能的眼睑,睑缘、结膜、泪器疾病,不能录用。

 

  第四十一条 眼球突出,眼球震颤,眼肌疾病,共同性内、外斜视在15度以上者,不能录用。  

 

    第四十二条 角膜、巩膜、虹膜睫状体疾病,瞳孔变形,运动障碍,不能录用。

 

  第四十三条 青光眼,晶状体、玻璃体、脉络膜、视神经疾病,不能录用。

 

  口腔科

 

  第四十四条 三度龋齿、齿缺失并列在一起的超过两个,不在一起的超过三个;颌关节疾病,重度牙周病及影响咀嚼功能的口腔疾病,不能录用。

 

  妇科

  第四十五条 妊娠期内不能录用。

 

  第四十六条 功能性子宫出血,生殖器官结核、肿块、慢性盆腔炎等妇科疾病,阴道分泌物淋菌快检阳性者,不能录用。

 

  第四十六条 外生殖器发育异常、子宫脱垂、乳房肿瘤不能录用。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