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山西沁水县驾驶员考试场招聘安全员5人公告

根据《国有企业单位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晋城市交警支队提升驾考服务人员综合素质的总要求,并结合我县驾培行业发展的实际需要,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场安全员5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沁水县驾驶员考试场安全员5名。

二、招聘条件

1、招聘人员仅限沁水县户籍,且无任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出具相应体检证明;

3、高中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驾龄,并出具近3年无事故证明;

4、年龄23-45周岁(即1973年12月20日至1996年12月20日出生),由于工作性质特殊,男性优先;

5、在人社部门进行失业登记半年以上人员及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6、了解基本计算机知识,并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址为: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办公室(地址:杏园社区永丰机动车检测中心2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严格按照岗位条件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报名材料。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和聘用资格。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而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2019年12月25日

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

(1)国有企业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两张

(3)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本人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7)驾驶员体检证明及近三年无事故证明各一份

(8)无犯罪记录证明一份

(9)人社部门出具的失业登记证明一份或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完成报名后,3个工作日内,将电话告知报名

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学历、资格证书、驾龄排列。

1、笔试

笔试时间: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内容: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题库

笔试结束3日内,在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公布笔试成绩,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2确定面试人选,若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则一同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电话告知考试人员。如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

面试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测试方式为现场提问,回答时间为10分钟,包括语言表达能力、应急反应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仪容仪表、职业态度等。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当天在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公布。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

单在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可确定为合格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因公示未通过所空缺的招聘名额,不进行递补。

公示合格人员与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合同期限为3年,并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期满后转为正式员工,执行正式工资;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

正式工资:2000元/月

安全员正式录用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之前已缴纳各项保险的聘用人员,本公司负责办理各项保险的转移手续。

五、咨询、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

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0356-7023608

监督电话:

沁水县交通运输局:0356-7028338

咨询、监督电话开通时间为报名期间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国有企业招聘报名登记表.xlsx

沁水县汽车运输公司

2019年12月20日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