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9新疆公务员考试人民警察公安专业科目考试

一、考试题型、题量

题型题量与2018年相同,总题量100题,总分值100分。

题型题量 考试内容 题型 题量
公安专业科目 单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
情境题
50道
20道
30道(8个材料)
总计   100道

二、考试特点

(一)进行独立命题

公安改革后,各省公安专业科目联考采取统一命题方式。新疆自治区《公安专业科目》笔试从考试时间上以及考试大纲来看虽然和其他联考省份一致,但是从考情状况来看,从2017年开始,就一直采取独立命题方式,体现出了地区特色。

(二)公安基础知识考查较往年题量有所增加

就考试内容来看,职业素养部分,主要考查考生对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本次考试共有6道时政类题目,考查方式较直接,为直问直答式。对于备考过的考生,难度不大。法律基础知识考查题目减少,公安基础知识部分考查较往年来说题量有所增加。基本能力部分考查数量与去年变化不大。

(三)重者恒重,规律性明显

考点反复出现,如报考人民警察的条件,在去年的考试中考过,今年又再次考查,公安机关的民主和专政职能、督察机构的权限、武器警械的使用条件等考点也再次考查,因此做题,特别是做高质量的题,对于广大考生来说非常重要。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