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警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20年社会招警考试面试模拟题:旅游宣传片的筹备工作如何展开

你市准备拍摄一部旅游宣传片,用来宣传本地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作为市旅游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领导让你负责前期的筹备工作,你认为工作重点是什么?

【参考解析】

1.明确拍摄旅游宣传片的目的:让外界和市民更多的了解本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繁荣当地的文化生活,完善政府职能,拉升城市品味,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市民福祉等。

2.组成调查小组,对各方面的信息进行详实的收集整理。如上网搜集优秀的旅游宣传片,学习借鉴其中的经验教训、与其它制作过此类宣传片的组织进行访谈,了解制作工作的细节及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与旅游部门一起走访本地的旅游景点及人文景观,具体了解其它历史及特点,以及周边群众的意见和想法等。

3.召开专题会议,对宣传的规模、长短、内容等各方面进行商讨,并形成具体方案,特别是选取典型的景区、资金的使用要全面评估分析,根据各方决策通过招标的方式聘请合适的拍摄组织开展具体的策划工作。

4.组织评审小组,对未来的拍摄工作做好指导和评价工作。

5.如有必要将方案对外进行公示,更大范围的听取各方的意见。

6.对各项工作进行整理,形成最终的实施方案,报领导审批。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招警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招警课程试听

招警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