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联考MBA真题—综合试卷(七)

2009年联考MBA真题—综合试卷(七)预览_试题下载43. 这次新机种试飞只是一次例行试验,既不能算成功,也不能算不成功。
以下哪种对于题干的评价最为恰当?
A.题干的陈述没有漏洞。
B.题干的陈述有漏洞,这一漏洞也出现在后面的陈述中:这次关于物价问题的社会调查结果,既不能说完全反映了民意,也不能说一点也没有反映民意。
   C.题干的陈述有漏洞,这一漏洞也出现在后面的陈述中:这次考前辅导既不能说完全成功,也不能说彻底失败。
   D.题干的陈述有漏洞,这一漏洞也出现在后面的陈述中:人有特异功能,既不是被事实证明的科学结论,也不是纯属欺诈得为科学结论。
   E.题干的陈述有漏洞,这一漏洞也出现在后面的陈述中:在即将举行的大学生辩论赛中,我不认为我校代表队一定能进入前四名,我也不认为我校代表队可能进不了前四名。
44.S市持有驾驶证的人员数量较五年前增加了数十万,但交通死亡事故却较五年前有明显的减少。由此可以得出结论:目前S市驾驶员的驾驶技术熟练程度较五年前有明显的提高。以下各项如果为真,都能削弱上述论证,除了
    A.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是驾驶员违反交通规则。
    B.目前S市的交通管理力度较五年前有明显加强。
    C.S市加强对驾校的管理,提高了对新驾驶员的培训标准。
    D.由于油价上涨,许多车主改乘公交或地铁上下班。
    E.S市目前的道路状况及安全设施较五年前有明显改善。
45.肖群一周工作五天,除非这周内有法定假日,周五在志愿者协会,其余四天肖群都在太平洋保险公司上班。上周没有法定休假日。因此,上周的周一,二,三和周四肖群一定在太平洋保险公司上班。以下哪项是上诉
    论证所假设的?
    A.一周内不可能出现两天以上的法定休假日。
    B.太平洋保险公司实行每周四天工作日制度。
    C.上周的周六和周日肖群没有上班。
    D.肖群在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与保险业有关。
    E.肖群是个称职的雇员。
46.在接受治疗的腰肌劳损患者中,有人只接受理疗,也有人接受理疗与药物双重治疗。前者可以得到与后者相同的预期治疗效果。对于上述接受药物治疗的腰肌劳损患者来说,此种药物对于获得预期的治疗效果是不可缺少的。
    如果上述断定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真?
    I.对于一部分腰肌劳损患者来说,要配合理疗取得治疗效果,药物治疗是不可缺少的。
    II.对于一部分腰肌劳损患者来说,要取得治疗效果,药物治疗不是不可缺少的。
    III.对于所有腰肌劳损患者来说,要取得治疗效果,理疗是不可缺少的。
    A.只有I  B.只有II    C.只有III   D.只有I和II   E.I ,II和III .
47.在潮湿的气候中仙人掌很难成活;在寒冷的气候中柑橘很难生长。在某省的大部分地区,仙人掌和柑橘至少有一种不难成活或生长。
    如果上述断定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假?
    A.该省的一半地区,既潮湿又寒冷。
    B.该省的大部分地区炎热。
    C.该省的大部分地区潮湿。
    D.该省的某些地区既不寒冷也不潮湿。
    E.柑橘在该省的所有地区都无法生长。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