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MBA写作模拟题(二)

    最近几个月,一些西方国家(主要是美国、欧盟、日本,其中以美国态度最为积极)大力制造舆论,不断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要求中国改变现行的人民币汇率政策,使人民币大幅升值。就美国来说,其理由不外乎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当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不断贬值的时候,而自称盯紧美元的人民币汇率却保持不变,这显然不符合市场规律;第二,美国对华贸易逆差不断扩大,这同中国政府人为控制人民汇率有直接关系;第三,人民币汇率的人为低估导致中国对美出口的急剧增加,正在日益威胁美国制造业和就业市场,抢走了大量美国工人的饭碗;第四,由于中国低成本的生产优势,吸引了许多美国的跨国公司将生产基地转移到中国,中国在“挖空”美国的工业基础。 
    (提示: 论证有效性分析评论型作文思考的一般要点是: 概念特别是核心概念的界定和使用是否准确并前后一致,有无各种明显的逻辑错误,该论证的论据是否支持结论,论据成立的条件是否充分等。作文要注意内容深度、逻辑结构和语言表达。)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MBA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MBA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MBA课程试听

MBA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