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此次疫情对2020年出版资格考试报名会有影响吗?

预计本次疫情对2020年出版资格考试影响不大,考生只需在家安心备考即可。在备考的同时,以下事项同样需要注意:

一、关于2020年出版资格报名时间

2020年出版资格考试报名公告预计将于7-8月份公布,各省报名时间不同,出版资格报名入口持续开通时间不同,考生还应以自省报名公告中所提示的报名时间为准。

2020年出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各省具体报名时间参考2019年

二、关于2020出版资格考试报名注册

2020年出版资格考试报名注册入口已开通,想要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尽早完成报名注册工作,审核通过后24小时方可进行出版资格考试报名。因报名入口持续开通时间短暂,考生们还应尽早完成出版资格考试报名注册工作。


三、关于出版资格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因2019年出版资格考试正式开始试用《考试报名承诺制》,2019出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略有变化。具体体现在出版资格考试报名注册时《报名承诺书》的签署,签署《承诺书》后不需要再次提交学历及工作年限证明。

老考生不需重新注册,只需提交相应证明即可。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自省报名考务中所提示的,携带相应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至规定地点完成资格审核。

预计2020年出版资格依然延续《考试报名承诺制》,想要报考本次考试的考生还应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出版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出版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出版资格课程试听

出版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