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资格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潍坊市信息网:全国(省)新职业统考证书办理通知

2014上半年全国(省)新职业统考证书办理通知

各机构、单位:

2014上半年新职业统考证书已全部下发我市,请及时来我中心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一、单位及个人办理证书的均填写《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表》一份,具体要求如下:手工填写个人信息,贴2寸照片一张,将另一张2寸照片别于考评表右上角。考评表在中心网站首页右边“资料下载栏”下载,考评表需存入考生档案,填写时要认真规范完整。具体填写模板见附件1;

二、各机构、单位统一办理证书的须提供单位介绍信、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及本单位合格人员名单。(名单信息在附件2、3、4、里面筛选)

三、办理时间、地点

证书办理时间:

12月2日—12月22日(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地点:12月6日前办理证书到潍坊市北宫东街266号-2二楼服务大厅技能鉴定窗口;12月6日后办理证书到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5506号办公大楼五楼507房间。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秘书资格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秘书资格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秘书资格课程试听

秘书资格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