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投资项目管理师考试《项目实施》试题(4)

投资项目管理师考试《项目实施》试题(4)预览_历年真题

  •( )即由一个具有法人资格的总承包商承担项目建设的全部工作,开对建设项目业主承担项目建设的全部责任。 投资项目管理师

  A、建设项目合同方式

  B、切块分包合同方式

  C、总承包合同方式

  D、零星分包合同方式

  答案:C

  •建设项目合同管理是一个( ),是项目管理者在面对各种不确定和变化因素的情况下,一直试图完成项目预定目标的过程。

  A、静态过程

  B、变更过程

  C、实施过程

  D、动态过程

  答案:D

  •( )是指财务预定目标,拟定出多种可行性方案,并从中选择最合理有效的行动方案的过程。

  A、财务决策

  B、财务预测

  C、财务预算

  D、财务控制

  答案:B

  •基建投入缴纳企业所得税后,作为建设单位的留成收入,其中( )用于组织和管理建设项目方面的开支。

  A、20%

  B、70%

  C、10%

  D、60%

  答案:B

  •建设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的基本原则有: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原则;专款专用原则;( )。

  A、效益原则

  B、效率原则

  C、厉行节约原则

  D、降低成本原则

  答案:A

  •( )是指社会个人或本企业内部职工以个人合法财产投入建设项目形成资本金。 投资项目管理师

  A、国家资本金

  B、个人资本金

  C、法人资本金

  D、外商资本金

  答案:B

  •筹资时必须具有代为清偿债务能力的( ),其他组织或者公司,可以做保证人。

  A、企业法人

  B、国家机关

  C、事业单位

  D、个人

  答案:A

  •鉴定成本是为评定是否存在不合格而投人的费用,包括各过程的输入、( )和输出的测量、试验设施及检验人员的相关费用等。

  A、实施

  B、筹资

  C、返修

  D、停工

  答案:A

  •通过适宜的方法对过程和产品进行测量和试验,对过程策划的结果,及时发现不合格,及时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产品的符合性是指( )控制。

  A、产品保管

  B、特殊过程

  C、变更

  D、测量和试验

  答案:D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