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5)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5)预览_预测试题

  •征用耕地的土地补偿费,为该耕地被征用前3年平均产值的( )倍。

  A、2~3

  B、3~4

  C、4~6

  D、6~10

  答案:D

  •在市场经济中,政府作为宏观经济的管理者和社会经济生活中的调节者,主要是对( )进行干预。

  A、效率保障

  B、市场失灵

  C、促进经济增长

  D、纠正不公平的收入分配

  答案:B

  •( )是指各种经济主体利用各种生产:要素进行生产、流通、分配、消费等经济活动的过程。

  A、 经济生产

  B、经济运行

  C、生产运行

  D、市场运行

  答案:B

  •市场经济的基本特征反映了市场经济的基本属性,即自由生产、自由决策、自由流动、自由分配,可以说市场经济的本质是( )。

  A、集体经济

  B、共产主义经济

  C、社会主义经济

  D、自由经济

  答案:D

  •经济政策是政府( )的体现,是中央政府为实施规划目标而采取的一系列手段和对策。

  A、决策职能

  B、调控职能

  C、经济职能

  D、货币职能

  答案:C

  •( )就是对跨省区地域的规划,是国家级发展规划的具体化,是国家级发展规划总系统中的子系统。

  A、区域规划

  B、地区规划

  C、总体规划

  D、专项规划

  答案:A

  •( )分为两级,即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级规划和市县级规划,是地方政府制定的本地区发展的规划。

  A、国家规划

  B、地方规划

  C、总体规划

  D、专项规划

  答案:B

  •发展先进制造业、提高( )比重和加强基础产业墓础设施建设,是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任务。

  A、教育业

  B、服务业

  C、科研

  D、化工业

  答案:B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