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8)

2009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宏观经济政策模拟试题(二)(8)预览_预测试题

  •( )可以要求占用耕地的单位将所占用耕地耕作层的土壤用于新开垦耕地,劣质地或者其他耕地的土壤改良。

  A、乡(镇)级以上人民政府

  B、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

  C、省级以上人民政府

  D、国务院

  答案:B

  •( )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县级规划要求,将各类用地指标、规模和布局等落到实处。

  A、省级规划

  B、地级规划

  C、县级规划

  D、乡镇级规划

  答案:D

  •建设项目施工和地质勘察需要临时使用国有土地或者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的,由( )批准。

  A、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

  B、国土资源部

  C、国家土地管理部门

  D、城市规划行政管理部门

  答案:A

  •国家实行土地登记制度,由( )对所管辖的土地进行土地登记造册。

  A、县级以上人民政府

  B、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土地管理部门

  C、县市人民政府

  D、县市人民政府土地管理部门

  答案:A

  •对境外竟标或收购项目,应在投标或对外正式开展商务活动前,向( )报送书面信息报告。

  A、同家招投标代理机构

  B、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C、商务部

  D、国务院对外贸易主管部门

  答案:B

  •( )是为了满足不同需要而根据产业某些相同或相似特征将企业各种不同的经济活动进行分解和组合以形成多层次的产业门类的过程。

  A、产业区分

  B、产业分解

  C、产业分类

  D、产业部门

  答案:C

  •( )是指那些在社会供给和需求中出现较大缺口、严重制约其他产业及同民经济全局发展的产业部门。

  A、先导产业

  B、重点产业

  C、瓶颈产业

  D、基础产业

  答案:C

  •( ),又称新设合并,是指外国企业与我国企业通过协商合并,在不经过复杂清算程序的情况下,设立一个新的企业,同时注销合并各方的原有企业。

  A、企业收购

  B、企业联合

  C、企业兼并

  D、企业合资

  答案:B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