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高级项目管理师解答辅导4

4、下述情况之一的论文,不能给与及格分数:

(1)虚构情节,文章中有较严重的不真实或不可信的内容出现的论文。

(2)未能详细讨论项目开发的实践经验,主要从书本知识和根据资料摘录进行讨论的论文。

(3)所讨论的内容与方法过于陈旧,或者项目的水准相对非常低效的论文。例如,数据库设计只讨论了Foxpro且没有鲜明特色的;开发的是仅能用单机版的(孤立类型的)、规模很小的、并且没有特色的应用项目。

(4)内容不切题意,或者内容相对很空洞,基本上是泛泛而谈、没有较为深入体会的论文。

(5)正文与摘要的篇幅过于短小的论文(如正文少于1200字)。

(6)文理很不通顺,错别字很多,条理与思路不清晰,字迹过于潦草等情况相对严重的论文。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