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高级项目管理师解答辅导2

2、具体评分时,会对照下述5个方面评分:

(1)切合题意(30%)可分为3个档次:可分为非常切合、较好切合与基本切合。注意:无论是技术论文、理论论文和实践论文,都需要切合解答要点中的一个主要方面或多个方面进行论述。

(2)应用深度与水平(20%)可分为4个档次:很强的、较强的、一般的、较差的独立工作能力。

(3)实践(20%)可分为4个档次:有大量实践和深入的专业级水平与体会;有良好的实践与切身体会和经历;有一般的实践与基本合适的体会;有初步实践与比较肤浅的体会。

(4)表达能力(15%)可从是否逻辑清晰、表达严谨、文字流畅和条理分明等区分为3个档次。

(5)综合能力与分析能力(15%)可分为很强、比较强和一般3个档次。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项目管理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项目管理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项目管理课程试听

项目管理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