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云计算架构师年薪60万元

  晶报讯(记者 孙妍)云计算架构师平均年薪60万元,为一般软件工程师的3倍;LED制造企业首席结构工程师薪水与公司副总相当。作为高交会的重要板块,人才高交会昨天在深圳人才大市场拉开帷幕。

  IBM、艾默生、百度、联想、交通银行、伟创力等250多家以高新技术、现代制造业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前来招聘。其中,百万年薪以上的高端职位有5个,成为当天最吸引眼球的职位。其中,中国云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的3名渠道总监年薪均为100万元。深圳华南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的集团营销副总裁年薪为100万元,深圳市红叶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总经理最高年薪为100万元。

  多家创新型企业招聘,高薪揽创新型人才。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项目经理、结构工程师、设备工程等平板显示器行业的高技能人才,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余显利介绍,这些人才都不太容易招到合适的,根源还是创新性要求高。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贺女士告诉记者,该企业已经建立了自己内部的培养机制,已经完成了研发人员内部职称评定,技术人员只要搞好技术研发,做好产品的规划,不必当上老总、副总,薪水、待遇也能大幅提升,比如首席工程师的年薪与公司副总经理相当。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