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工程师报名、考试、查分时间 免费短信提醒

2016年备考注册结构师考试四种必备心态

  农民朋友常说“手中有粮,心里不慌”,我们考生朋友就应该是“胸有成竹,考试不慌”。备考2013年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我们应该保持一种劳逸结合,放下包袱、轻松备考的心态来应战。

  复习的安排要劳逸结合,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每天安排一定的时间锻炼身体,放松自己,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不仅可以愉悦身心,而且可以增强体质,有助于我们保持一个强劲的竞争优势积极迎考。要对自己的复习有信心,胜利属于有充分准备的人,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在考试期间要抛开一切杂念,考完一门后就不用去想其结果,而是调整心情考虑如何应对下一门,直到考试科目全部结束。如果能做到如此,坚持到最后,相信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四种必备心态——胜利属于你

 

  恒定心

  无论在备考中还是考试时遇到何种困难,一定要坚持下去。

  吃苦心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既然选择了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的道路,就要作好吃苦的准备,无论怎样辛苦,为了以后能更幸福的生活,一定要先吃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切记。

  喜悦心

  痛苦着去学习不如快乐着去学习,学习是快乐的、是愉悦的。请各位考生每天都要保持一颗愉快的心情,早上起来说的第一句话是“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我今天心情真好!”。

  自信心

  经常告诉自己我要成功,我一定会成功的!遇到难题的时候最好告诉自己我一定会把难题攻克的,我一定会战胜困难的。考生在考前复习阶段,往往会产生焦躁不安,心绪不宁,信心不足,担心忧虑等等不良的心理状况。所以请各位考生要不断的自我提示,“不计得失只讲过程,享受过程是快乐的”,考生不能总是患得患失,复习到最后了,考生的任务就是全力去考试,其它的事情与我无关,保持这样的良好心态一直到考试结束,就胜利了!

 

 

编辑推荐

全国2013年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汇总

2012年注册结构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3年最新注册结构师课程免费试听

 

 

 

国和网校预祝广大结构工程师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更多关于结构工程师考试报名事宜、考试信息、培训信息,可拨打国和网校全国客服电话010-62983637,或登录国和网校官方网站www.gohoedu.com 。如果您感觉此文章对您有所帮助,请点下面分享一下吧!
结构工程师课程试听

结构工程师相关文章

考试图书